八十唐

是一个表面上不承认自己是个中二病但其实很清楚自己是个重度中二病晚期患者并乐于假装不小心暴露本性的二傻子。

【代发】by解烟乔


长白雪落 青铜若开 你在?
地狱业火 不惧死活 你说?
永远无法涉足你的世界
因为你我隔着几代蹉跎
心与心之间的连络 你是否记得?
我为你走遍天地之间
我寻你寻了万水千山
十年已过 你可记得
十年之前 天真埋没 无邪错过

四九幕落 红妆再来 谁在?
棠花朵朵 茶香微弱 谁过?
自幼时似与你有过缘孽
但你我终究是擦肩而过
割舍不下的脉膊 你莫非早就遗落
我为你唱尽人情冷暖
我等你等到红颜暮年
戏装褪去 你可认得
戏装再着 海棠落寞 姻脂婆娑

记忆斑驳 风沙掩埋 我在
世事繁多 纵横交错 我说
只为你可得一世无邪
我愿走进雪山路阡陌
十年之后还会记得?戈壁冈中的承诺
我走尽天地心为你牵
我万事遗忘只记你笑脸
十年归来 你等我来
十年之后 不再错落 不再疑惑

风沙迷国 地狱门开 他在
黑瞎目墨 笑着沉默 他过
你我之间缘分续写
当初那人是否是我?
一句贵妃的线索 我不曾忘记过
我为你闯进地狱无间
我护你鲜衣怒马少年
墨镜掩目 你可记得?
墨镜摘下 满目空落 血染茶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