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唐

是一个表面上不承认自己是个中二病但其实很清楚自己是个重度中二病晚期患者并乐于假装不小心暴露本性的二傻子。

【代发】by解烟乔

吴邪——命局
我穷尽一生追逐 也赶不上命运的脚步

起灵——归途
我以此生性命为注 赌你找回归家的路

黑瞎——地图
我展开这藏海龙图 却找不到你的归处

语花——戏舞
我重拾旧时戏谱 却再难将那别姬唱出

三省——迷路
我为你再寻西沙船墓 找回你遗失的书

阿宁——半弧
我以局的半径为度 难将你重画回起初

月半——云雾
我不忍你此生孤独 从天宫重取摸金符

秀秀——难输
我只有梦回古墓 才能再见你笑靥如初

潘子——血孤
我的耳旁依旧复读 那句九九通天大路

盗笔——虚无
长白雪落白头屋 相约终极守虚无
青山绿水再相聚 青铜关闭隔白骨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