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唐

是一个表面上不承认自己是个中二病但其实很清楚自己是个重度中二病晚期患者并乐于假装不小心暴露本性的二傻子。

【代发】归云辞(原曲:牵丝戏)

原曲:牵丝戏
填词:解烟乔

曾经是谁少年归
再一年是谁梦回
太华雪嗳昧
月光下笛声相配
发青丝染雪为了谁

宫邸寒谁难追随
宫阙深谁不曾醉
你执剑我无悔
因风皱面是绿水
为你愁  我只求不归

是你点开烟火
缀我墨眸剑眉
奏起落荣华长生为谁
世间歧路多诡
我却只记你流水
问长空  劫缘又由谁

雪拂月色心意难违
六尺青锋  长歌入酒美
长亭送别离歌催
万般留恋成劫灰
谁将忘记谁  千秋成怨对

你提灯我难落泪
你抚琴我伴鹤归
道心也觉累
疏忽之身许冬梅
掷酒杯  待君江山绘

你走我不愿留
你醉后我长留
落花怎愿意随风翻飞
愿初心不违背
江山孤客登帝位
愿长安  升平念诀微

山河依旧吹乱紫薇
青山不老  勾勒你衣袂
如若此生难相随
如若来生再相会
风雪中明媚  也不会流泪

山河依旧吹乱紫薇
青山不老  勾勒你衣袂
如若此生难相随
如若来生再相会
风雪中明媚  也不会流泪

评论

热度(10)